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J系列域名dje.com转手30万 .CN国内被注

时间:2011-06-29 14:2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海外成功买出三字母域名dje.com,该域名以32000欧元交易,约人民币30万元。

据悉,近日海外成功买出三字母域名dje.com,该域名以32000欧元交易,约人民币30万元。

查询了解,dje.com域名于2000年注册,有11年注册时间,目前域名具体用途和买家身份都不清楚,dje其他后缀已被注册,其中CN后缀dje.cn可访问,已被国内公司保护注册。

dje.com域名除了可看成简单的三字母域名外,DJE还是一些企业和国家地区名字的缩写,DJE是国内东莞市东急捷运有限公司名称缩写,另还是非洲国家突尼西亞的查尔巴市和当地机场缩写,因此,dje.com域名看成这些缩写更具价值。

三字母域名简单易记,其域名价值一般,具有应用市场的这类域名价值较高,目前三字母域名在国内外也很受欢迎,如国内生活优惠信息平台流行券收购并独立启用域名dzq.com来升级网站,葛斌斌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买下yzg.com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je.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