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3.06亿美元入主去哪儿 去哪儿.com域名升值

时间:2011-07-05 12:11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域名对网站的重要性及影响,惭被众多的企业和站长所重视,因为域名是互联网最主要的招牌,是网站的眼睛。

6月24日,百度公司以3.06亿美元巨资注资入主去哪儿网,成为去哪儿网的第一大机构股东。一个是最大的国内搜索引擎,另一个是国内最大的旅游垂直搜索网站,此强强联手的效应不容小觑。近日,去哪儿网还低调收购了qunr.com域名(qunar.com的typo域名)。据查,去哪儿网的中文域名“去哪儿.com”非去哪儿网所有,现在一个域名投资者手中,去哪儿的竞争对手曾多次联系该域名所有者想购买此域名,业界保守估计,此域名的售价可能会高达30万元以上。

随着中文域名的普及和应用推广,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站长习惯使用中文域名访问网站,只要能记住网站中文名就能访问网站,非常符合国人使用汉字的习惯。据悉,百度在前不久也注册了一个中文域名“鸿媒体.com”,用来更好推广他们的新项目鸿媒体。现IE7等浏览器已经完全支持中文域名访问网站,记者在地址栏上直接输入“去哪儿.com”和“www.去哪儿.com”,即进入一个美女图片网站,而非旅游类型的网站。相信,应该有很多的使用者误闯入该网站。

现屡见国内某某知名网站或公司高价收购某某域名的事件报导,或启动更好记的域名、或为新业务推出新域名、或保护性购买域名。域名对网站的重要性及影响,惭被众多的企业和站长所重视,因为域名是互联网最主要的招牌,是网站的眼睛。

同时,域名投资者提醒新手:米(域名)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域名投资,并非是一本万利的,域名每年都要续费,累计下来的资金也不菲,新手切勿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