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新注多个.com域名旨在打造儿童乐园?

时间:2011-07-11 12:2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谷歌公司对于域名很重视,近日谷歌又有新举动低调注册了一些新域名,如孩子生日域名kidsbestbirthday.com、鞋子域名YourShoeShop.com等。

据悉,谷歌公司对于域名很重视,近日谷歌又有新举动低调注册了一些新域名,如孩子生日域名kidsbestbirthday.com、鞋子域名YourShoeShop.com等。

除了以上所提及两个域名之外,同批注册域名还有SimplySilkTies.com、LarryLights.com和EverySeasonFlowers.com等域名,这些域名多是在本月6日注册,目前这些域名都未启用,网友猜测,谷歌此举可能为新服务推出做准备,当然,也不排除仅仅只是做为保护注册。目前这些域名其他一些主流后缀并未被注册。

值得关注是,此次谷歌注册这几个域名涉及多个行业,如运动行业鞋子域名、灯具域名、季节域名等,其中,孩童域名kidsbestbirthday.com最值得关注,目前谷歌面向多是中青年用户群体,难道谷歌想要推出针对儿童平台吗?

多日前谷歌也曾注册了多个邮件干预域名,如EmailIntervention.net/.org、GmailIntervention.net/.org等,这几个域名目前也并未启用。

谷歌对于域名保护很重视,此前谷歌推出一款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但并没有持有相关域名,后来谷歌通过收购方式买下chromebook.com和chromebooks.com域名等,还有ArtProject.com域名也系谷歌买下,目前这个指向GoogleArtProject.com。谷歌还低调以25,000美金价格买下Filed.com域名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