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婚恋终端收购钻石双拼域名zuanshi.com

时间:2011-07-14 17: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国内又一珠宝类域名交易,钻石双拼域名zuanshi.com低调易主,坊间传闻域名交易价达六位数,目前域名用途不详。

 据悉,近日国内又一珠宝类域名交易,钻石双拼域名zuanshi.com低调易主,坊间传闻域名交易价达六位数,目前域名用途不详。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Whois查询了解,zuanshi.com域名信息显示为上海钻石婚恋机构(Shanghai Diamond Marriage Agency),坊间传闻就是域名买家,域名现已被买家续费到了2021年,目前域名尚未启用,,但从买家从事工作性质来看,zuanshi.com域名可能应用于婚恋网站可能性最高,有网友猜测,买家也有可能使用该域名来升级网站。

zuanshi.com域名应用于珠宝类平台很适合,有句话俗语称有钱人为“钻石王老五”,zuanshi.com域名婚恋行业也很吃香,zuanshi.com域名应用价值高,因此,域名价值不菲。

珠宝类域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很有价值,此前国内珠宝双拼域名zhubao.com就曾高价交易,而外,珠宝域名jewel.com也以74333美元的价格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uanshi.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