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留学360收购auliuxue.com域名 推出澳大利亚留学网

时间:2011-07-18 09:45   来源:留学360   作者:佚名
留学360教育集团http://www.liuxue360.com 已经委托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正式收购www.auliuxue.com域名,据反映域名已于近日易主,被留学360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收购。

 

留学360教育集团http://www.liuxue360.com 已经委托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正式收购www.auliuxue.com域名,据反映域名已于近日易主,被留学360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收购。目前该域名已经指向澳大利亚留学网。不过,互应尚未公布此域名的收购消息,具体收购价格不详。 Whois域名信息显示,该域名的注册者为澳大利亚教育联盟国内经营方上海互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器信息也已变更至互应名下。
上海互应新闻发言人郭艾伦女士表示:前段时间公司已经启动澳大利亚留学网的设计和推广,http://www.auliuxue.com,将更好为澳洲自助留学服务提供平台,目前澳大利亚留学推广已经在行业内取得领先地位。
 
关于澳大利亚教育联盟:
澳大利亚教育联盟(Australia Education Alliance Pty., Ltd.)是一个从事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的国际性团体,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珀斯,在上海设立办公室,目前已经在郑州、南京设立分点,由澳大利亚著名太平绅士Fong Chong Honn、2009年中国十留学领军人物和2010年中国十大教育风云人物罗成共同创办。邀请IT精英王迪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国纲华辰律师事务所章乘光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澳大利亚教育联盟http://www.eduau.com 以留学澳大利亚作为主要内容,以专做澳大利亚留学为口号,为客户提供包括澳大利亚大学申请、签证申请、留新生活帮助等各方面的信息资讯。做为澳大利亚留学网站的佼佼者,澳大利亚教育联盟已经被视作中华学子留学澳大利亚的一面旗帜,势必成为所有想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和朋友的必到之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uliuxue.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