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乔治·阿玛尼赢回争议“Armani”域名

时间:2011-07-19 16:07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的仲裁员裁定6个与Armani相关的域名归乔治·阿玛尼所有。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的仲裁员裁定6个与Armani相关的域名归乔治·阿玛尼所有。
 
这6个域名是:armaniblacklabel.com ,armanicode.net,armanicollezioni.org,armani-exchange.org,armanijunior.org和emporio-armani.net。 
 
乔治·阿玛尼SPA今年4月28日向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出申诉,主张其对争议域名拥有合法权利。 
 
该公司为“ Armani”“Armani Code”“Armani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 ”及其它商标脚本注册了多个商标。因此,他们认为争议域名与自己的注册商标存在相似的混淆性。 
 
此外,他们认为被告属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 
 
仲裁小组最终判决争议域名由被告转让原告。
 
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1934年-)是一位著名的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出生于意大利皮亚琴察,学习过医药及摄影,曾在切瑞蒂任男装设计师,1975年创立乔治·阿玛尼公司。曾获奈门-马科斯奖、全羊毛标志奖、生活成就奖、美国国际设计师协会奖、库蒂·沙克奖等奖项。乔治·阿玛尼现在已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rmani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