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外一域名注册商停止中国DNS服务

时间:2011-07-21 10:49   来源:月光博客   作者:佚名
国外一域名注册商HEXONET发布的邮件通知,将终止中国用户的DNS解析服务。

据读者Fisher Wei提供的线索,国外一域名注册商HEXONET发布的邮件通知,将终止中国用户的DNS解析服务。以下为其邮件全文。

主题: 终止DNS区域解析服务(仅中国代理商) - 将于2011年8月1日生效

尊敬的代理商,

在过去的几个月HEXONET处理了若干大规模的来自中国的DDoS的攻击,针对国内代理商管理的域名。虽然HEXONET的系统设计有很强的可扩展性系统性能和一些同业最好的系统工程,但是这些DDoS攻击的规模和强度开始影响到我们其他国家的客户服 务。 此外,这种攻击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如:工程师的人力增加,服务提供商的费用上升。

这些来自于国内的攻击都是前所未有的,导致每台服务器,每秒200万个查询,完全饱和了我们的服务器和上游服务提供商的数据中心。 最近的攻击,累计产生了超过80千兆的带宽。经过一系列的详细技术审查,我们发现每一个DDoS的攻击都来自于中国,而且目标都是朝着中国代理商管理的域名。因此,为了对其它顾客的负责和保护,防止损失扩大,HEXONET必须采取行动。

HEXONET非常遗憾地宣布,从2011年8月1日起,以下的更改将会生效:

1、HEXONET/ ISPAPI DNS服务器将不会解析来自中国的区域

2、我们保留权利过滤恶意流量

从2011年8月1日起,所有国内代理商管理的域名若仍然配置 HEXONET的服务器或DNS将会无法解析。 *请注意:此终止通知只影响DNS解析服务。国内代理商的域名注册和管理并不会受到影响,其它服务一切如常。

为了协 助我们的国内顾客,HEXONET将提供一个‘域名服务器管理’的软件 (NameServer Manager),在Linux操作系统上让您轻松的维护您的DNS服务器。 该软件易于安装和操作,国内的代理商只需运行自己的服务器硬件。 HEXONET的‘域名服务器管理’软件将会继续允许国内的代理商通过HEXONET Web控制面板或通过API来管 理DNS区域。

HEXONET的‘域名服务器管理’软件将于星期二,2011年7月26日,可供下载:http://www.hexonet.net/files/dns/manager/

此外,HEXONET将会为所有使用我们的软件的国内顾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的服 务联系邮件:[email protected]. (请写用英文,我们暂时没有中文支持)

我们衷心感谢您对此事的理解和合作。

DNS

 

相关介绍:

说起1API想必域名界的很多老鸟不会不陌生,在国内,1API因其支持众多的ccTLD域名而受到很多热衷于非主流域名和Domain Hack的朋友的热捧。1API是一家2009年获得ICANN授权的德国域名商,同时也是是欧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

除了支持.aero .asia .biz .com .info .jobs .mobi .name .net .org .pro .tel .travel这些gTLD通用顶级国际域名之外,大家还可以在1API注册超过80个国家的的地区域名(ccTLDs)。1API(Hexonet)的销售模式基本上是和eNom类似,有reseller和零售两种。在去年12月7日开始1API支持支付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