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四川4000多域名备案注销 引发备案热点

时间:2011-07-26 11:36   来源:原创-IT   作者:王佳伦
备案的域名一旦换了空间,就需要从新提交资料备案,而且已经导致许多网站被莫名其妙的注销了备案号。

 

华夏名网的李经理表示:昨晚上四川地区4000多个网站的备案接入被取消,今天明天将陆续取消全国预计1万左右的备案接入(取消接入后变成空壳网站,没有接入商)。

网站备案是指向主管机关报告事由存案以备查考。行政法角度看备案,实践中主要是《立法法》和《法规规章备案条例》的规定。网站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如果网站不备案的话,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

现有的备案体系的主要问题来源于:备案的域名一旦换了空间,就需要从新提交资料备案,而且已经导致许多网站被莫名其妙的注销了备案号。

自从之前迅雷爆出的备案号被注销的问题,备案估计又将出现新一轮热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备案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