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品尚红酒更换域名 wine9.com好记买酒更简单

时间:2011-07-28 14: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作者:佚名
品尚红酒网”继首轮成功融资2500万之后,再次开展新动作:更换了网站口号,改为十分通俗易懂的“买酒更简单!”,同时耗资数十万元抢购了非常方便易记的新域名:www.wine9.com。

“品尚红酒网”继首轮成功融资2500万之后,再次开展新动作:更换了网站口号,改为十分通俗易懂的“买酒更简单!”,同时耗资数十万元抢购了非常方便易记的新域名:wine9.com。目前,“品尚红酒网”的官网已经更新了新的口号和域名。但是,您相信这像看起来那么简单吗?我们来看一下CEO张辉军先生是怎么说的。

张辉军先生详细阐述了这个貌似简单、实则深刻的新口号,“买酒更简单!这是相对于广大用户而言的,对品尚自身来说,当然不简单。为此,品尚是做了大量复杂的工作的。首先我们想的是,怎样才能让用户的体验更好、更方便、更简单?最近,我们在上海、北京建立了分仓,缩短了运输的时间,对中部地区、北方地区的用户来说,今天下单能够次日送达,这就是简单。此外,品尚官网的功能越来越实用、栏目越来越丰富、购物流程越来越合理,让用户很容易找到他所需要的东西,这就是简单。还有,我们不嫌麻烦的把域名从pinwine.cn切换到现在的wine9.com,也是为了让用户更容易记住,这也是简单。”

“其次,有些用户不知道选什么样的红酒,也不了解哪些红酒是好喝又实惠的,所以,我们在开展活动、或者进行针对性的客户服务时,都会先由专业品酒师挑选出高性价比的红酒,再通过活动或客服人员告诉我们的用户。这也是我们新理念“买酒更简单!”里一个重要的部分,就是让用户不用多想,就能买到高质低价的好酒!例如我们一直在开展的“线下比价”活动,承诺比线下同类红酒实惠25%以上,如果没有达到这个标准,用户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再去调整价格。例如我们最近开展的“帕克平分>85分,价格<200元”的活动,也很受用户的推崇和喜爱,连行内同类的B2C网站也争相模仿这种活动方式。”

“其实,让用户买酒更简单,从一开始就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品尚红酒建立伊始,就一直推崇一种健康、简单、从容、优雅的红酒文化及生活态度。我们希望用户能够感受到,喝红酒是一个简单快乐的事情,买红酒也应该是一个简单快乐的事情。让用户不必去质疑红酒是不是原瓶进口的,不必再担心价格虚高,不必为选什么样的酒而烦恼。就那么简单。”

达芬奇说过,最简单的就是最复杂的。许多看起来简单的事情背后,往往凝聚着许多人士的努力和心血。敬请广大用户期待“品尚红酒网”能够一如我们宣布的新理念一样,让体验更顺畅、产品更实惠、喝酒更快乐,让用户“买酒更简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wine9.com,品尚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