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起诉facebobk等25个相似域名注册人

时间:2011-07-29 11:16   来源:搜狐IT   作者:暻瑾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四起诉25个相似域名持有人,指控其侵犯商标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四起诉25个相似域名持有人,指控其侵犯商标权。

此前,Facebook已经赢得一宗有关“包含Facebook域名”的官司,域名涉及FacebookStuff.com、KillFacebook.com等。

此次Facebook针对的是和Facebook相似、容易引起混淆的域名,比如facebobk.com、facemook.com、wwwfacefook.com、ffacebook.com、faecbook.com等。据称原告少数是个人,其余都是公司注册。

Facebook表示,相关被告的举动,损害了Facebook的商誉、商标权,干扰了Facebook的业务,并让原告非法获利。

2007年,Facebook还告赢了Face-book.com域名的持有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