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通过争端解决程序获得iPods.com域名

时间:2011-08-01 09:55   来源:cnbeta.cn   作者:ugmbbc
苹果刚刚赢得了iPods.com域名的争端解决程序,所有权将转移到苹果。
苹果刚刚赢得了iPods.com域名的争端解决程序,所有权将转移到苹果,今年5月,苹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出有关iPods.com的所有权投诉。该域名由一个未知人员在2002年获得,但直到最近iPod产品都已经占苹果收入很小一部分的情况下公司才决定索取所有权,这一点较为奇怪。
 
由于iPhone和iPad产品的挤压,iPod的销售收入和利润都已经下降不少。
 
苹果通常会支付数百万美元来购买无法通过争端解决程序获得的域名,例如今年4月购买的iCloud.com,Whiteiphone.com等,但对iPods.com等域名,这种方式可以说是毫无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