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幺六零160.com域名变更 前身系电信包打听

时间:2011-08-02 16: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知情人士透露,精品数字域名160.com域名以45万元的价格成功交易后,近日这个域名再次低调转手卖出,买主为深圳一网络公司,坊间传闻域名交易价高于45万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精品数字域名160.com域名以45万元的价格成功交易后,近日这个域名再次低调转手卖出,买主为深圳一网络公司,坊间传闻域名交易价高于45万元。
 
数字域名简单好记,适合于任何行业平台,160.com域名也是“八面玲珑”,用来做国内热门团购站,还是类似于2345.com网址导航站,又或者是4399.com这样的小游戏站,另 外还傍大款门户网站163.com、傍360的杀毒站360.com,又或者是160信息站平台。因此,160.com域名商业应用价值高,域名交易价不菲。
160读成“幺六零”好念易记忆和输入,160这个数字也曾有段辉煌的“历史”,160曾经是中国电信的“包打听”生活信息查询业务的接入号码,后来电信主推114号码百事通 后,160号段也就暂时冷藏起来了。目前国内有一个深圳160信息网sz160.com,有网友猜测,域名系该公司收购,目前此消息还未能得到证实,160.com域名在国内也是小有名气。
 
域名160.com于1998年注册,今已有13年时间,目前域名所有者显示的是xieyipeng(谢毅鹏),此为深圳网络公司的负责人,160这个前缀米农很喜爱,其.net/.cn/.com.cn等后 缀域名已被注册,其中160.cn已建站使用。
 
域名市场瞬息万变,再次转手域名有时价值往往会翻倍,好域名的价值是更高,此前数字域名140.com也在海外平台上竞价到90万元,可见,好数字域名价值高,未来数字域名在应用上将会增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