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ible360杂域名13万成交

时间:2011-08-03 11:2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赫斯特通信公司(Hearst Communications Inc)花费了20,000美元收购了bible360.com域名,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

据悉,赫斯特通信公司(Hearst Communications Inc)花费了20,000美元收购了bible360.com域名,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

bible个名词,表示为有权威的书、圣经等意思,目前可访问,页面仅出现“Bible 360”字样,360是个数字,可释义成360度全方位之解,bible360.com域名算得上是一个创意域名,可释义成全面讲解圣经之意。

查询了解,bible360.com域名现已变更至赫斯特公司名下,该域名于2004年12月注册,近7年注册时间,bible360的一些主流后缀.net/.biz/.org已被注册,这些域名多在域名爱好者手中。

此次赫斯特公司以2万美元收购了bible360.com域名,令业内倍感奇怪,似乎价格过高了,因为,早前赫斯特公司曾以4,000美元的价格轻松收购了域名360bible.com。“360”这个数字组合域名很喜爱,在今年就曾出售过多个域名,如med360.com域名15000美元交易,consultant360.com域名5541美元成交,cash360.com域名6250美元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