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oppo手机买下me系列CN域名nearme.com.cn

时间:2011-08-03 15: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近日OPPO公司已成功收购了手机产品类域名nearme.com.cn,目前域名信息已变更至公司名下,域名尚未启用,具体用途不详。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近日OPPO公司已成功收购了手机产品类域名nearme.com.cn,目前域名信息已变更至公司名下,域名尚未启用,具体用途不详。

查询了解,nearme.com.cn域名于2005年6月注册,有6年注册时间,目前域名已续费至2016年16月,OPPO公司还保护持有nearme.net.cn域名,目前nearme的其他主流后缀.com/.cn/.net等也已被他人注册,另外,非主流后缀.cc域名nearme.cc已建站,为个人网站,介绍OPPO相关产品。

Near Me可译成“靠近我、亲近我”之意,是OPPO为智能机开发的一个类似于Android Market的电子市场,可免费下载一些软件或者其他的资源,目前暂时还没有上线,有网友猜测,OPPO公司启用nearme.com.cn域名推出新平台可能性很大,nearme相关后缀域名价值将会受影响有所波动。

OPPO公司对于产品域名保护越来越重视,此前公司曾第一时间抢注了oppofind.com域名,并保护持有了oppofind.net,还有如今OPPO公司官网域名oppo.com域名是公司早些年通过收购方式获得,另外,还有步步高从海外收购了短域名bbk.com并启用该域名升级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