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安居客金铺双拼域名jinpu.com疑重金收购?

时间:2011-08-05 10: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近日上海安居客正式启用“金铺”双拼域名jinpu.com推出商业地产网站—金铺,坊间传闻jinpu.com域名系安居客高价收购,目前这个消息未得到安居客正面回应。

据悉,近日上海安居客正式启用“金铺”双拼域名jinpu.com推出商业地产网站—金铺,坊间传闻jinpu.com域名系安居客高价收购,目前这个消息未得到安居客正面回应。

图:域名对比页
图:域名对比页

Whois得知,jinpu.com域名于2000年3月注册,现所有者显示为上海瑞佳公司(即安居客官网域名的注册公司),域名DNS已经变更成安居客DNS服务器,笔者通过查询域名历史记录发现,jinpu.com域名早前所有者为米农Wang Linmi持有,因此,可确认域名系安居客向米农手中收购,证实收购传闻。目前jinpu的主流后缀.cn/.com.cn/.net等已被注册。

jinpu是金铺的汉字双拼,金铺可释义成日进金斗的铺子/商店之意,表财源广进,生意兴盛,是个不错好词,域名jinpu.com在企业商业方面上应用价值高,目前,国内也有一个生意转让网名叫“金铺网”,jinpu.com域名在网上也是有“名气”,另外,金铺还是湖北省英山县境内的金铺镇的镇名,是个地理域名。

从jinpu.com域名价值上来看,安居客收购价应不菲,可见,安居客对于域名很重视,目前安居客旗下的另一大房产信息网好租网haozu.com域名也是通过收购所得,另外,在今年6月份,安居客也再次买下“丽房”双拼域名lifang.com加入房产域名战。

安居客重金打造金铺,着眼于国内发达城市商业地产的中高端市场,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站开通,预计到明年年底,“金铺”将覆盖全国15个城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