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仲裁不断 再夺八个Microsoft相关争议域名

时间:2011-08-05 16:22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糖糖
据悉,微软公司在与August Communication通讯公司的域名仲裁中获胜,美国国家仲裁委员会于近日将这八个与Microsoft相关的争议域名授予了微软公司。
据悉,微软公司在与August Communication通讯公司的域名仲裁中获胜,美国国家仲裁论坛(The National Arbitration Forum )于近日将这八个与Microsoft相关的争议域名授予了微软公司,它们分别是microsoft-computer-sale.com、microsoft-computer-sale.net、microsoft-sale.com、microsoft-sale.net、microsoftcomputersale.com、microsoftcomputersale.net、microsoftsale.biz和microsoftsale.net。
 
在此之前,微软公司曾向国家仲裁论坛提交了一份投诉,表示公司拥有很多与“Microsoft”商标相关的注册域名,声称此带有混淆性的相似域名已由被告于2010年9月12日注册,且被恶意性使用,微软公司指责August Communication的行为是不道德的,它损害了微软公司及其用户的合法权益。
 
微软还提供证据表明,被告的网站包含第三方链接到不相关的公司,由此收取点击费或会员费,并指责被告借助微软商标的影响力在其网站上谋取商业利润,损害了公司的名誉和权利。
 
经过调查审理,最终仲裁机构最终下令这八个争议域名由被告转让给投诉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