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Bay卷入域名纠纷 争夺15个商标争议域名

时间:2011-08-08 11:35   来源:站长之家   作者:糖糖
据海外平台透露,在线拍卖网站eBay于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论坛(WIPO)提交了一份关于15个与其eBay商标相关争议域名的投诉文件。

据海外平台透露,在线拍卖网站eBay于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论坛(WIPO)提交了一份关于15个与其eBay商标相关争议域名的投诉文件,其中涉及到的这15个争议域名具体如下:

ebay

根据域名的whois记录显示,这些域名全部属于一个名为Maria Cecilia Vieites的人。众所周知,eBay拥有许多与“eBay”商标有关的域名,而这些争议域名显然与其商标非常相似,带有混淆性。eBay于1995年9月4日由Pierre Omidyar以Auctionweb的名称创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人们可以在eBay上通过网络出售商品,目前eBay已是电子商务的巨头,其品牌商标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较大的影响力,这些争议性的域名可能会对其合法利益造成损害。

目前,此案还在等候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中心的合规性检查之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