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已注册ApplePico.com

时间:2011-08-09 10:15   来源:投影时代   作者:米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中实现这个传闻,公司已经注册了一个新的域名为ApplePico.com。

 一直以来,苹果都多掌握涉及到自己产品和功能的域名很有兴趣。而自去年就有传闻苹果将有可能把微型投影机集成到他们的iPhone手机中。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中实现这个传闻,公司已经注册了一个新的域名为ApplePico.com。

苹果

据透露,苹果目前已经成为了applepico.com域名的持有人,所以就有很多人猜测究竟苹果要发布什么被称为pico的产品或者功能呢?有种猜测说这将是苹果旗下的一个微型投影机网站。苹果的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曾经考虑过将该功能加入iPhone中,但是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苹果会在远的将来将此功能加入iPhon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