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购KindleAir域名 学苹果推超薄阅读器?

时间:2011-08-10 21:20   来源:搜狐IT   作者:暻瑾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近期收购大量有关Kindle阅读器的域名,其中一个域名令外界猜测亚马逊可能效仿苹果推出超轻超薄版的Kindle。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近期收购大量有关Kindle阅读器的域名,其中一个域名令外界猜测亚马逊可能效仿苹果推出超轻超薄版的Kindle。

近日亚马逊购得KindleAir.com。这一名字令人联想到苹果的超薄笔记本MacBook Air。有业界人士分析称,亚马逊可能会学习苹果,推出一个Kindle Air产品线,主打超轻超薄特色。

业界盛传,亚马逊未来一两个月内将推出新版Kindle阅读器,其中一款将是廉价版本,主要面向学生市场,另外一个新款将配置触摸屏,功能上将有更多补充。

除了上述之外,亚马逊收购的域名还包括KindleSocialNetwork.com,KindleSocialNetworking.com等,业界也猜测社交网络将成为亚马逊基于Kindle庞大读者群体构建的另外一个功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