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55个域名交易过千美刀:戴金双拼榜上有名

时间:2011-08-11 23:3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国外域名交易平台Afternic上周交易的域名排行榜已经出炉。其中上4位数美元价位的域名有255个,.com类225个,其他后缀域名30个。

据悉,国外域名交易平台Afternic上周交易的域名排行榜已经出炉。其中上4位数美元价位的域名有255个,双拼域名daijin.com售价2288美元,而最近受热捧的云域名cloudt.com也以1186美元成交。
 
上周Afternic平台域名交易仍以.com为主流,4位数美元的交易.com类225个,其他后缀域名30个。

其中daijin.com是售价较高的双拼域名,售价2288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daijin可译为“带劲”“代金”“戴金”等内在含义丰富。其主流后缀.net/.org/.cn/.biz/.info均已被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