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8月18日域名城第三届网络品牌交流群英会召开

时间:2011-08-11 15:43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8月8日消息 8月18日,域名城第三届网络品牌交流会移师北京翠宫饭店,域名城创始人姚劲波(现为58同城CEO)、CNNIC主任助理齐麟等多位知名人士将参加本届交流会。

8月8日消息 8月18日,域名城第三届网络品牌交流会移师北京翠宫饭店,域名城创始人姚劲波(现为58同城CEO)、CNNIC主任助理齐麟等多位知名人士将参加本届交流会。

本届网络品牌交流会在总结前两届交流会经验的基础上,在规模、邀请嘉宾、媒体参与等方面均超过前两届,可称为2011年域名行业“群英会”。

 

 

2011年域名城第三届网络品牌交流会暨域名城11周年庆典


 

域名是网络品牌的奠基石。如果把域名行业看做一条生态链,那么域名投资只是链上的一个环节。整个生态链的良性、健康循环需要各个环节的紧密配合,这正是第三届交流会举办的初衷,“群英会”的概念也形成于此。

域名城在筹办本届网络品牌交流会时做了大量全面、细致的工作。会议选址最终确定为地处北京市海淀区的翠宫饭店(五星级)。嘉宾队伍中不仅有域名投资领域的精英们,还邀请了各大域名服务商——中国万网、35互联、新网数码、易名中国、爱名网、国域网等域名注册商代表和域名法规专家,当然少不了域名的终端客户—— 具备完整网络品牌意识的知名企业。

 

信息时代,任何行业的发展都需要通过公开、正面的宣传,在公众中建立健康、积极的良好形象,域名行业尤为需要。过去,习惯于游离在公众视线之外,即使面对公众也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示人的域名行业,在新的发展时期亟待建立一个全新的形象。本届网络品牌交流会隆重召开的另一个原由也在此——我们希望本届成盛会不仅是业内交流的最佳聚会,也是域名行业精英们11年来的首次集体亮相,以全新形象隆重登场。

本次网络品牌交流会支持单位包括中国万网、58同城、互动百科、discuz、名富、爱名等多家知名企业和网站。


 
 
 
“时势造英雄”,8月18日“群英会”“老”英云集,星光熠熠。不过,这里同样期待新“英”们的“蜕变”,舞台在这里是敞开的。本届盛会盛情邀请身处于域名行业生态链上的未曾相识的新朋友们,共同探讨域名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网络品牌从这里开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