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logs博客热下域名多建站 .net成交新价22万

时间:2011-08-12 16:2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上周海外平台以34,500美元售出域名blogs.net,约合人民币22万。目前该域名可访问。

8月12日讯,据悉,上周海外平台以34,500美元售出域名blogs.net,约合人民币22万。目前该域名可访问。
 

图:域名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blogs.net注册于2004年1月。其主流后缀.com/.org/.cn/.biz均已被注册,且均已被建站使用。
 
blog可译为“博客;部落格;网络日志”,博客的已发展经历了18年的历程,它天然的草根性使得它广为流传。各种各样的博客层出不穷。国内优秀的中文博客网有:新浪博客,搜狐博客,中国博客网,腾讯博客,博客中国等。
 

照博客流行的程度,blogs.net不失为一个好的单词域名,然而此次的blogs.net售价才22万,似乎并不算高。据悉,今年5月ClickBank旗下的博客网站BloggingToTheBank.com在海外成功拍卖,最终成交价达9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4万人民币。二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