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Kohler向域名抢注累犯提出大额赔偿诉讼

时间:2011-08-16 17:19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近日,卫生设备巨头Kohler公司向一家公司提起了反域名抢注诉讼,此前Kohler公司曾向这家公司支付了费用要求其停止注册Kohler商标域名。
近日,卫生设备巨头Kohler公司向一家公司提起了反域名抢注诉讼,此前Kohler公司曾向这家公司支付了费用要求其停止注册Kohler商标域名。 
 
据科勒公司介绍,在注意到被告注册了Kohlerco.in商标后他们接触了对方,被告提出支付1000美元转让此域名。Kohler公司当时提出,如果被告未来不再注册任何与Kohler有关的商标,他们将支付500美元。被告同意了,同时Kohler公司支付了这笔钱。 
 
但是此后不久,据称被告再次注册4个侵犯域名并要求1000美元转让新域名。 
 
这是Kohler 提起诉讼的原因。目前,Kohler 要求每个侵权域名10万美元或全部500万美元的赔偿。
 
kohler
科勒公司于1873年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Kohler,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私有公司之一。科勒公司是厨卫产品、高档室内装饰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的全球领先者。公司还开发、拥有和经营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Kohler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的两个世界最高等级的高尔夫度假胜地。 
        
创始人约翰·迈克·科勒 (John Michael Kohler) 19岁时创建了科勒公司,他认同英国社会改革家、艺术家和作家约翰·拉斯丁的一句名言“没有劳动的人生是罪恶,而没有艺术的劳动是野蛮。” 基于此项信条,科勒在过去的130年时间里发展成为北美洲首屈一指的卫浴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Kohler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