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kype巨资收购GroupMe 相关域名未保护

时间:2011-08-22 12: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媒体报道,网络通话软件商Skype已确定耗资8500万美元收购基于手机通讯录的群聊软件GroupMe。
尊米网2011年8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网络通话软件商Skype已确定耗资8500万美元收购基于手机通讯录的群聊软件GroupMe。
 
groupme
 
经浏览器访问测试,GroupMe官方使用的域名仅有groupme.com,同前缀的域名groupme.net与groupme.org被另一家同名Blog应用。
 
Whois查询,GroupMe相关的CN域名也并未保护,域名groupme.cn早在2007年12月已被一位名叫“严辉”的域名投资人注册持有,现正出售中;域名groupme.com.cn截止发稿前未被注册;非主流后缀域名group.me也由美国一家专业域名投资公司持有。
 
据了解,现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发展初期大多如GroupMe一样依赖于MarketPlace或AppStore,而域名和网站在品牌创立初期的作用发挥不明显,导致了“域名已不再重要”或“域名已死”等观念盛行。对此,域名专家尤晓东认为:“对此应该差异化的评析,小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或阶段性的短期项目的确不必纠结域名的选择,但要考虑长期发展或有长远的品牌部署就必须重视域名,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的互联网项目,域名对其品牌提升依然发挥着不可撼动的重要使命。” 对于国内的互联网项目,尤晓东建议至少应该保护品牌相关的.com及.cn两个后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