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字母域名iso.net在GoDaddy平台被盗

时间:2011-08-23 16:20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据外媒报道,今年全球已发生多起域名被盗事件,近日又有消息传三字母域名iso.net被盗,现正在几家域名论坛上公开叫卖。
尊米网8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年全球已发生多起域名被盗事件,近日又有消息传三字母域名iso.net被盗,现正在几家域名论坛上公开叫卖。
 
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iso.net目前放在域名服务商GoDaddy平台,注册于2003年,至今已有8年。业内人士分析,ISO可译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或International Standard Organized),以此意义看,域名iso.net具备较高的价值。
 
据DNJournal域名交易排行榜显示,已成交的三字母.net域名个个价格不菲,其中pof.net、vpd.net和aui.net的交易价都达到1万8千美元(约合人民11万7千多)。
 
据了解,在GoDaddy平台上,近期已有8t.com,jtm.com和wjm.net等3个高价值域名被盗。早期媒体也曾报道过多个三字母域名在GoDaddy平台被盗的消息,如koh.com、agh.com与mxx.com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