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收藏夹域名Favorites.com价值百万神秘易主

时间:2011-08-25 14: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海外域名场上交易行情不错,卖出一个百万价域名,Favorites.com域名以165,000美元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105万元,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即将推出。

据悉,海外域名场上交易行情不错,卖出一个百万价域名,Favorites.com域名以165,000美元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105万元,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即将推出。

Favorites是favorite的复数形式,可译成是偏爱、收藏夹,域名于1996年5月注册,今已有15年注册时间,域名已被续费至2018年,目前域名所有者信息显示隐私状态,买家身份暂不清楚,Favorites的其他后缀.net/.cn/.com.cn等已被注册,另外,favorite.com/.net/.org等已被注册,其中注册于1996年的favorite.net域名已建站使用。

通过查询了解,Favorites似乎很受喜爱,目前海外多个平台域名包含有“favorites”,如tidyfavorites.com、litefavorites.com等等,另外,惠普TouchPad系列评测中分类也有“favorites”这一栏,在Facebook最近要为广大左撇子推出新导航栏“热门资讯(favorites)”。

Favorites.com域名应用广,目前域名买家身份引猜测,有网友表示,Favorites.com域名很有可能被企业或者平台买下,可能为惠普、Facebook,或者是任何一个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