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60证实将推移动通讯工具“口信”

时间:2011-08-25 16:48   来源:21CN IT频道   作者:佚名
360副总裁胡浩在参加第十一届互联网大会发表演讲时宣布,360将于近日正式推出无线新产品“口信”。

 

360副总裁胡浩在参加第十一届互联网大会发表演讲时宣布,360将于近日正式推出无线新产品“口信”。此前几天,坊间有传言称kouxin.com域名被360重金收购,业内人士纷纷猜测这可能是360准备进军移动通信领域的征兆。胡浩的发言让这些传言尘埃落定。

据胡浩介绍,口信是一款基于手机通讯录的熟人社交和通讯工具,全面支持iPhone、Android以及Symbian三大智能手机平台。除了支持免费收发短信、照片外,也允许用户收发语音信息。在这点上,口信类似于腾讯微信、米聊等应用,后二者目前都主打语音对讲功能。

当然,口信的最大亮点显然并不止步于此。“特稳定”和“最安全”是口信区别于其他通讯工具的最大优势。“由于手机网络信号的不稳定,使得用户离线在线的状况也不稳定,经常造成用户‘假在线’,没有办法及时收到信息。口信的最大优点就是解决这一问题,保障无论是语音、文本还是图片消息,都能够像短信一样实时、安全到达。”胡浩说。

此外,在通讯录安全备份的问题上,360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全厂商,显然更有经验。“口信支持通讯录安全上传,云备份,采用了全程加密的技术手段,依托360专业的安全云存储,用户完全不必担心隐私泄漏的问题。”胡浩说。

据悉,相比其他同类产品,口信也更为开放,除了支持通讯录查找外,还允许通过新浪微博等社交工具寻找更多好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