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动视注册使命召唤.com和.net中文域名

时间:2011-08-29 10: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近日美国动视注册了《使命召唤》的中文域名“使命召唤.com”和“使命召唤.net”,两域名目前不可访问。

据悉,近日美国动视注册了《使命召唤》的中文域名“使命召唤.com”和“使命召唤.net”,两域名目前不可访问。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动视已宣布在中国推出免费在线游戏《使命召唤》,本站曾报道,美国动视在8月15日抢注了《使命召唤》游戏系列域名,以下为当日域名注册名单:

域名

根据whois信息,两中文域名注册于2011年8月25日,两中文域名的英文原版域名callofduty.com 注册于1999年,callofduty.net注册于2003年,注册时间均较早。

据了解,美国动视方面未透露任何细节,但从相关域名注册行为可以观察到一丝蛛丝马迹。“使命召唤.com”和“使命召唤.net”域名的注册,显露“使命召唤”游戏将在中国有新行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