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奇虎360旗下kouxin.com上线

时间:2011-08-30 10:41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不久前360购买了kouxin.com,据传该公司购此域名是为进入即时通信领域做准备。

不久前360购买了kouxin.com,据传该公司购此域名是为进入即时通信领域做准备。近日登陆kouxin.com网站,首页“有事没事留个口信”赫然入目,下方便是免费下载,点击“论坛”项即进入360论坛。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火爆,基于智能手机平台、整合各类社交功能的手机即时通讯工具也成为竞争热点。目前业界已有包括腾讯推出的微信,小米科技推出的米聊等免费即时通讯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