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IO实名问答平台火花社区上线

时间:2011-08-31 16:14   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火花要让线上的用户充分的沟通,通过分享把每一次提问,每一次回答变得更有价值,成为CIO和信息化从业人员的知识平台。

“火花源自沟通,价值始于分享”这是CIO实名问答社区“智慧火花”的广告语,也在向用户传递着,火花要做什么,要让线上的用户充分的沟通,通过分享把每一次提问,每一次回答变得更有价值,成为CIO和信息化从业人员的知识平台。

火花社区的创始人之一,崔强在火花社区上线前,在微博客上这样写道:“终于决定要做一个信息化行业的垂直实名问答社区,为CIO和信息化应用者搭建一个知识分享的平台,通过高质量的问与答产生内容。经过斟酌最终把社区的名字命名为火花网,并启用了个性域名( www.huohua.me/)——“火花源于沟通、价值始于分享” 网站将于2011年8月8日上线测试,敬请您的关注!!”

在之后的几周里,火花社区在线测试,并迅速完善了产品的功能。目前已经有大量的CIO和信息化行业的专家在线上互动,这些业界的意见领袖也给予了火花社区极大的关注和支持。

问答模式的兴起,更适合于一个垂直的领域。人以群分,先进来的一群人会奠定社区的气氛和引导社区的话题走向。这也是为什么火花受到大家关注的原因之一。在火花上线前,知乎率先推出了问答社区,定位人群是覆盖所有人的。但我们可以发现,知乎里基本上找不到有关信息化、CIO、ERP等等有关信息化建设的问题。在与火花创始人崔强交流的时候,他也提到这一点,因为那里早期的氛围已经形成,CIO和信息化业界的人进去之后,找不到共同的话题,一定会慢慢离开。这也是他创办火花的原因之一,可以更好地为这个人群提供更专业和高价值的问答服务。

另外创办火花社区的原因,是两个创始人的背景。崔强在CIO圈子和信息化领域的人脉决定了可以覆盖这个人群这是其一;其二,崔强从2002年开始运营信息化领域的社区,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另外一位创始人,苏智在用友软件十年的IT历程,为火花平台的技术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样的IT工作经历,也让他深刻理解CIO内心世界,为CIO人群提供更符合他们的平台和服务。

虽然上线不久,火花社区里已经很具人气,用户已经爱上了问答分享知识的模式,问题和回答的质量需要通过长时间的积累而形成,相信随着火花社区功能的逐步完善,会给业界一道别样的风景!!

目前火花社区并没有开放注册,崔强在他的微博上也公布了进入火花社区的方法:“1.直接私信@崔强 和@火花社区 获得邀请;2.直接点击火花网首页提交注册申请;3.让已经在社区里的CIO朋友邀请您加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huohua.me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