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安全稳定的新顶级域名:ICANN将全球筛查

时间:2011-09-01 11:47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ICANN今天正在发布征询方案书(简简RFP)去确定一个全球后台筛选服务提供商,能够全面而及时的对所有新顶级域名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
据外媒报道,ICANN今天正在发布征询方案书(简简RFP)去确定一个全球后台筛选服务提供商,能够全面而及时的对所有新顶级域名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经过和在过去的几年里合作的那些商业团体、商标所有者、政府和因特网社区等进行广泛的讨论和争论,ICANN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个计划,允许实体通过新顶级域名计划申请新顶级域名。通用顶级域名的数量,预计在未来的几年将戏剧性地扩大。目前有22种顶级域名类型存在,包括熟悉的域名后缀,例如.com, .net, and .org等。 
 
        基于广泛的社会反馈,关于一个安全和稳定的新顶级域名发布,ICANN已经承诺去致力于对每个申请人的一个广泛的背景筛查。 
 
        新顶级域名计划是和多个利益相关者的保护机构共同设计的。背景筛查、注册协议的特点,很容易地访问到区域文件数据,和数据及财务托管机制等等,都是旨在为注册人和用户提供保护。背景筛选的范围最低程度将覆盖:实体应用、董事会重要成员、管理人员、合作伙伴,实体主要股东等。 
 
        新顶级域名计划将在2012年1月开始接受申请,并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申请人,确保申请人在符合公众利益的条件下操作新顶级域名,并遵循项目的要求。全面而及时的对每位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这是ICANN的审批流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