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zon公司为iPhoneOnVerizon.info域名提起诉讼

时间:2011-09-02 15:10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全美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Verizon近日向WIPO仲裁和调解中心提起诉讼,主张对争议域名iPhoneOnVerizon.info 的合法权益。
全美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Verizon近日向WIPO仲裁和调解中心提起诉讼,主张对争议域名iPhoneOnVerizon.info 的合法权益。 
 
        公司拥有多个为“Verizon”标志注册的商标。因此,很明显争议域名iPhoneOnVerizon.info 与其商标相似。 
 
        根据WHOIS记录,iPhoneOnVerizon.info 域名的所有者是 Pawel Tykwinski。
 
WHOIS内容
WHOIS内容
 
目前,此案仍在等待WIPO仲裁和调解中心的合规性检查。
 
        Verizon公司是由美国两家原地区贝尔运营公司——大西洋贝尔和Nynex合并建立BellAtlantic后,又在2000年6月30日与独立电话公司GTE合并而成的。公司正式合并后,Verizon一举成为美国最大的本地电话公司、最大的无线通信公司,全世界最大的印刷黄页和在线黄页信息提供商。Verizon在美国、欧洲、亚洲、太平洋等全球45个国家经营电信及无线业务,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