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单足跳者”域名Hopper.com售价5万美刀

时间:2011-09-05 11: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近日,sedo平台以50,000美元售出域名Hopper.com,折合人民币约32万。

据悉,近日,sedo平台以50,000美元售出域名Hopper.com,折合人民币约32万。

图:域名信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该域名注册于1994年12月19日,距今17年,域名历史相对久远,域名已续费至2020年,持有人显示为Hopper公司。访问该域名,显示Hopper提供的是智力测试,并提供了Facebook和Twitter的链接。

“hopper”可译为“料斗;漏斗;单足跳者;跳虫”等,在国外这个单词似乎十分受欢迎,经过搜索发现,许多网站喜欢用带有单词hopper的域名。

近期sedo销售还有几个值得关注的域名,观察文末列表,国别域名在近期的销售中十分给力,19个域名中,国别域名占了9个。

近期sedo销售还有几个值得关注的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