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获得16个拼写错误的iTunes.com域名变种

时间:2011-09-05 11:12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那些想登录苹果iTunes.com但是打错了iTunes的人现在将不会那么烦恼了,因为苹果本周获得了16个拼写错误的iTunes.com域名变种。

那些想登录苹果iTunes.com但是打错了iTunes的人现在将不会那么烦恼了,因为苹果本周获得了16个拼写错误的iTunes.com域名变种。这些域名为:

appleinc

irtunes.com,itiunes.com,itrunes.com,itubnes.com,itumnes.com,,itunbes.com,ituneas.com,

ituneds.com,itunesa.com,itunesl.com,itunres.com,itunwes.com,ituynes.com,iutunes.com,iytunes.com,oitunes.com

上面所有的域名都是在2004年12月注册的,苹果从Acebo Enterprise,Inc那里获得,目前这些域名都重新定向苹果官方iTunes页面,也就是http://www.apple.com/itunes。

这16个拼写错误的域名都是在itunes单词的周围增加字母,这些增加的字母一般都是在i、t、u、n、es字母的附近,这就使用户输入单词时有可能出现拼写错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