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农9万卖出444.cn叠数字域名 曾3.7万结拍

时间:2011-09-05 14: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三字符CN后缀数字域名444.cn已成功易主,域名已过户至买家名下,交易价达9万元,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深圳要发靓号网页面。

据悉,三字符CN后缀数字域名444.cn已成功易主,域名已过户至买家名下,交易价达9万元,目前域名可访问,网站深圳要发靓号网页面。

查询了解,444.cn于2004年注册,至今有7年注册时间,所有者为国人郑宏基,域名在易名中国平台上,1月份的时候,444.cn域名曾在易名中国平台上拍出3.7万的价格,再度转手翻了近两倍价格,目前444.com/.net/.org等已被注册,这些多为域名爱好者持有。

444.cn是一个叠数字域名,444朗朗上口,易于记忆,目前.CN域名全球只有10个,444.cn域名因其独特唯一性价值较高,有网友表示,444.cn域名很有可能作为投资收藏。当,也不排除444.cn域名今后另做他用。

数字域名因其简单好记在国内很吃香,尤其是叠数字域名应用很多,如综合平台88.com、窝窝团收购的55.com、国人海外购得33.com等等,目前在易名中国白金频道上也展示了一些数字域名,如85.com、87.com、160.com、137.com、799.com、577.com、857.com和666.com等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