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捷克域名.cz为规范市场开始域名注册商认证

时间:2011-09-07 11:01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捷克注册局为了域名规范市场,为注册人增强的信心,正在推广域名注册商的认证。
据外媒报道,捷克注册局为了域名规范市场,为注册人增强的信心,正在推广域名注册商的认证。 
 
         CZ.NIC注意到,自从2008年捷克共和国提供域名注册服务的公司已经有了将近三倍的增长,而且严重的价格竞争导致域名注册市场的无序及混乱。所以,新的认证时代到来了。 
 
        注册认证项目的目的是给那些对域名感兴趣的人提供注册商注册域名服务水平的基本了解。 
 
        认证是自愿的,注册商可以在任何时候申请,比如注册.CZ域名的时候,就可能考虑到的注册商的评价标准,这个评价标准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的,是为了让注册商更关注终端客户的需求和感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z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