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消息称携程旅行网购回双拼域名

时间:2011-09-07 13:43   来源:速途网   作者:覃靖 发布: 陈靖
今日携程网市场部高级经理孙波在微博上透露携程网已经购回xiecheng.com双拼域名。记者在网页地址栏中输入www.xiecheng.com,发现跳转至携程网首页。

选择一个合适企业的好域名对于企业和网站未来的长远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日携程网市场部高级经理孙波在微博上透露携程网已经购回xiecheng.com双拼域名。记者在网页地址栏中输入www.xiecheng.com,发现跳转至携程网首页。

孙波微博透露携程网购回xiecheng.com双拼域名
孙波微博透露携程网购回xiecheng.com双拼域名

在线旅游市场近年格外热闹,淘宝旅行加入争夺,去哪儿网获得百度3.06亿美元战略投资发展底气十足,众多企业争相涉足,意欲瓜分国内旅游市场这块很大的蛋糕。

根据艾瑞统计,2011Q2旅行预订第三方在线代理商市场营收规模中,携程占据44.8%的市场份额,继续维持其市场领先地位。处于第二梯队的艺龙、号码百事通、汇通天下及芒果网之间份额逐步逼近,但由于各运营商在细分市场上开展的活动策略不同,在不同细分市场中逐步显现差异化发展路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