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新注aws域名系收购AWS.com前兆?

时间:2011-09-09 11: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外媒消息,近日鹰眼用户发现亚马逊已低调注册了域名wwwaws.com,域名注册时间在2011年2月,有关域名注册时间引起用户关注,域名wwwaws.com怎么会等到今年才被注册呢?

外媒消息,近日鹰眼用户发现亚马逊已低调注册了域名wwwaws.com,域名注册时间在2011年2月,有关域名注册时间引起用户关注,域名wwwaws.com怎么会等到今年才被注册呢?

AWS可看成是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的缩写,按理来说,这个域名应不可能到今年才被注册,笔者对此也是诸多怀疑,通过查询域名过往历史记录得知,wwwaws.com域名原来早在2005年便已被注册,域名最后一次截止时间在2009年12月,和该域名如今注册时间有出入,猜测域名可能因一些问题(纠纷、业主忘续费等)才被重新注册。

此次亚马逊注册域名wwwaws.com引起业内关注,亚马逊2月份注册了这个域名却到近日才被用户发现,难道亚马逊有意收购其相关域名呢?其中,域名aws.com呼吁声最高,亚马逊可能看上该域名,AWS.com域名注册于1995年,早前域名所有者系环境测量AWS技术公司持有。

据了解,AWS技术公司已更名为Earth Networks,Inc(地球网络公司),目前用户访问AWS.com跳转至网站域名EarthNetworks.com,域名AWS.com最近更新日期在今年3月份,业内网友猜测,亚马逊很有可能已买下该域名,早前苹果公司收购云域名icloud.com也是类同此情形,域名仍保护跳转原持有人官网平台。

目前对将亚马逊收购域名AWS.com一事尚未能确定,唯有等到域名信息变更和域名启用之际,才能确认域名AWS.com是否会易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