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人才再上线新域名与baidu有关

时间:2011-09-13 13:21   来源:IT写作社区   作者:爱名网
据悉,业内传闻百度人才将全新改版,近日百度人才内部消息人士给予证实,百度人才将于9月中旬改版上线,并透露“新名字(域名)与百度仍有一定关联”,百度人才域名又引起关注。

据悉,业内传闻百度人才将全新改版,近日百度人才内部消息人士给予证实,百度人才将于9月中旬改版上线,并透露“新名字(域名)与百度仍有一定关联”,百度人才域名又引起关注。

在7月份的时候,坊间就传言百度人才新独立启用新域名,当时百度公司已持有多个人才相关域名,如带有百度的百“bai”域名baihr.com/.com.cn、baijob.com/.com.cn、baipin8.com/.cn、baipinbar.com/.cn/.net和其他域名uchuzhong.com等。

然而8月份过去了,百度人才迟迟没有新动作,此次得到百度人才内部消息肯定,新域名和百度相关联,业内猜测,百度人才启用域名应会是带有“bai”域名,尤其以baijob.com域名呼吁声最高,该域名系百度收购所得,baijob.com域名注册于2003年7月。

2011年百度世界大会上亮相的“百度?易”, “百度?搜”、“百度?找”等,这些名字成为百度命名新风格,业内有网友猜测,百度人才也有可能采用这类型域名,但目前baiduso/baiduyi/baiduzhao等相关主流域名已被他人注册持有。

目前这些仅仅只是坊间猜测,真正百度人才到底启用哪个域名,只有等到9月中旬百度改版上线才会清楚,同时,百度抢先注册和收购多个百度人才域名,也再次说明了百度对于域名重视。

目前通过与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及国际域名管理机构(ICANN)授权的顶级域名注册商直接合作,提供专业的域名注册、域名拍卖、域名中介、域名交易、 域名贷款、域名停放 售等服务的综合域名解决方案服务门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