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梦工厂为马达加斯加出续集新注30个域名

时间:2011-09-13 13: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近日已成功注册了多个Madagascar3和Europesmostwanted相关域名,引起业内关注。

9月13日讯,据悉,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近日已成功注册了多个Madagascar3和Europesmostwanted相关域名,引起业内关注。
 


图:马达加斯加图

早年,梦工厂动画公司推出了两部马达加斯加岛《Madagascar》动画影片收效成果可观,曾在域名界内掀起相关域名注册热潮,此次梦工厂动画公司再拍Madagascar3,已率先 抢注了多个域名,可见,梦工厂对域名保护重视。
 
查询了解,梦工厂动画公司注册了Madagascar3Europesmostwanted.com/.biz/.info/.org、EuropesMostWanted.org/.biz/.info等,这些域名注册于9月9日,目前域名均不可 访问。


图:30个注册域名

另了解,在马达加斯加岛3影片中将出场的主角人物相关域名也被梦工厂动画公司注册了,如penguinsofmadagascar-thefilm.com/.net和turbo-chet.com/.net等等。
 
梦工厂也很重视企业品牌域名,早前曾注册了多个产品域名,低调注册了多个Guardians守卫域名,如ReturnOfTheGuardians.com、TheLastGuardianMovie.com等守卫相关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