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农出手3数字:498.com域名一口价8万结拍

时间:2011-09-13 13:3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称,三数字域名498.com域名近日在易名中国平台上成功拍卖,域名最终以8万元的一口价方式结拍,目前域名具体用途尚不清楚。

9月13日讯,据域名论坛用户称,三数字域名498.com域名近日在易名中国平台上成功拍卖,域名最终以8万元的一口价方式结拍,目前域名具体用途尚不清楚。
 


图:域名拍卖图

498.com域名于2000年11月注册,近11年注册史,域名最新变更时间为9月9日,目前域名已被续费至2014年,查询了解,498.cn/.com.cn/.net/.org等主流后缀域名已被注册,其中498.net域名注册于1998年建站使用。
 


图:域名信息

498可谐音于世界杯、世纪报、世界报、四九八、四号酒吧等意思,域名498.com可适用于手机版报刊网站、酒吧/酒类销售网站,域名商业应用范围广,再加上全球3位纯数字.com域名简单易记忆,域名具有稀缺性,498.com是个易输入的典藏数字域名,米农和终端都比较喜欢的三数字。
 
三数字域名在国内各领域市场上应用多,如教育行业网站考试吧(Exam8)称重金买下了数字域名566.com,266.com域名易主博雅游戏中心等,尽管目前域名498.com用途不详,但域名商业应用大。
 
数字域名简单好记在国内很吃香,三数字域名被国人收购案例较多,如,国人18万海外购得三数字域名140.com并转入易名中国平台上,412.com在海外平台以近8万元的价格成交,买家6.8万元买下域名342.com等,目前易名中国白金频道上展示了一些三数字域名,如160.com、577.com、666.com、799.com、857.com等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