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如美家手握3P域名国内掘金 两.CN国人持有

时间:2011-09-13 14: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短期房屋租赁网络平台如美家(Roomorama)进入中国市场掘金,平台已低调持有了如美家三拼域名rumeijia.com和Roomorama.cn等域名,Roomorama.cn为中国站域名。

9月13日讯,据悉,短期房屋租赁网络平台如美家(Roomorama)已悄然进入中国市场掘金,平台已低调持有了如美家三拼域名rumeijia.com和Roomorama.cn等域名,Roomorama.cn为中国站平台官网域名。
 


图:网站信息

查询了解,rumeijia.com三拼域名注册于2011年7月,已有两个月注册时间,目前访问该域名页面跳转至Roomorama.cn,如美家rumeijia其他后缀域名为域名爱好者持有,Roomorama.cn域名注册于2007年10月,有4年注册时间,Roomorama.com域名为如美家海外网站。
 


图:域名信息

企业越来越重视域名作用,往往在平台上线前已抢先持有了相关域名,如百度构建鸿媒体平台前,已低调保护持有了hongmeiti.com/.net/.cn/.com.cn等多个三拼域名。
 
短期住房租赁在美国和欧洲流行已久,其模式为利用空置房为短期旅游、商务消费者提供租赁服务。这一利用网络进行的短期住房租赁市场在中国刚刚兴起,如美家在这一市场已开始布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