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ogle搜索屏蔽域名功能已可全球访问

时间:2011-09-14 10:10   来源:谷奥   作者:佚名
Google开始允许你将某个不喜欢的或明摆着是垃圾站的域名从Google搜索结果里彻底移除,现在这个功能已经完善的差不多了,Google表示该功能已经基本可以从所有国家的Google域名里访问到了。

今年3月Google开始允许你将某个不喜欢的或明摆着是垃圾站的域名从Google搜索结果里彻底移除,现在这个功能已经完善的差不多了,Google表示该功能已经基本可以从所有国家的Google域名里访问到了(上图是Google.com.hk的界面)。
 

使用这个功能有两个前提:
 
你必须登录了自己的Google帐户

你必须先点击了某个搜索结果的链接,进入了该网站,然后利用浏览器的返回功能回到之前的搜索结果界面,此时你才可看到“屏蔽来自xxx的所有搜索结果”的链接。
 
当然移除掉的域名也可以再找回来,在这里你甚至可以手动直接快速屏蔽某个网站,而不必非要搜索一下并进入其网站再屏蔽(那样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给对方带去点击数了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