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加湿器相近域名daswetter.com转手值19万

时间:2011-09-14 12: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海外域名交易场近来热闹非凡,域名daswetter.com在sedo平台上以30000美元的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19万元,目前域名具体用途不详,买家可能会启用该域名推出相关平台。

9月14日讯,据悉,海外域名交易场近来热闹非凡,域名daswetter.com在sedo平台上以30000美元的价格交易,约合人民币19万元,域名可访问为停放页面。
 


图:域名信息


 daswetter.com域名注册于2002年5月,至今已有9年注册时间,daswetter这个前缀没有特殊含义,通过谷歌输入daswetter一词获悉,搜索结果上最多是“wetter”词,wetter湿润剂、印刷前纸张的湿润工,加湿器等意思。
 
有网友表示,域名daswetter.com可能是受此影响才能以3万美元的价格交易,目前域名用途不详,买家可能会独立启用该域名推出相关平台,不排除域名系买家投资行为。
 
海外市场上交易域名类型主要以单词和词组域名为主,同期销售域名还有联盟域名powerleague.com以10000美元交易,elate.com域名10000美元成交,德国.de域名outletcity.de以10000欧元交易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