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quareEnix公司注册地狱军团.com域名

时间:2011-09-15 10: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海外媒体报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Square Enix)近日注册了域名armycorpsofhellgame.com。

9月15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Square Enix)近日注册了域名armycorpsofhellgame.com。
 
据了解,Square Enix此前注册了一个欧洲商标“地狱军团(Army Corps of Hell)”,并发布了一个名为“A Brand New Title of Hell”的网站。
 


根据whois信息,该域名注册于2011年9月12日,目前续费至2013年。访问该域名显示的页面一片空白。根据域名信息,域名armycorpsofhellgame.com注册者为CSC。
 
CSC是一家提供域名注册和商标注册的公司。此前,Square Enix通过CSC购买了域名finalfantasyxiii-3.com。业内人士认为,根据Square Enix已持有“地狱军团商标”以及和CSC的合作关系,域名armycorpsofhellgame.com真正的持有者应该为Square Enix。据悉该公司已于2010年注册了相关域名armycorpsofhell.com,该域名目前仍不能访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