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人才新名称“百伯”曝光 新域名仍未确定

时间:2011-09-15 10:46   来源:搜狐IT   作者:JT
9月15日,据百度人才相关负责人透露,百度人才新版已更新完毕,新名称为百伯,近日将正式亮相。 该负责人称,百度人才将于近日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大家见面,届时百度人才将采用新名称、启

9月15日,据百度人才相关负责人透露,百度人才新版已更新完毕,新名称为百伯,近日将正式亮相。

该负责人称,百度人才将于近日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大家见面,届时“百度人才”将采用新名称、启动新域名、发布新品牌Logo。对于此前有媒体爆料的百度人才将砍掉首页全部广告位,以提升用户体验,该人士称,界面的确将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将是一个别具一格的清新首页,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此前,坊间也有对其名称和域名的颇多猜测。有媒体爆料百度人才已经持有baihr.com/.com.cn、baijob.com/.com.cn、baipin8.com/.cn、baipinbar.com/.cn/.net等多个人才域名。如果新名称为“百伯”,那么其域名范围也将缩小至baihr、baijob之内。

百度人才,即上海百度人才咨询有限公司,是百度全资子公司,今年4月份测试版上线试水网络招聘领域,域名为rencai.baidu.com及job.baidu.com。

目前,百度人才拥有员工400余名,在全国七大城市拥有子公司,客户遍及IT、金融、房地产、快消、汽车、能源等各大行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