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rly社交网启用.com域名 未持两.CN域名

时间:2011-09-15 15: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昨日一个新的社交网站启用域名Erly.com悄然上线。该社交网络名为Erly.com,其创意重在组织体验:如婚礼,骑自行车,或者渡假等。

9月15日讯,据悉,昨日一个新的社交网站启用域名Erly.com悄然上线。该社交网络名为Erly.com,其创意重在组织体验:如婚礼,骑自行车,或者渡假等,以自己的事件为中心,而不是参与的人。创办人系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KPCB,又称凯鹏华盈)前合伙人埃里克·冯。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域名Erly.com注册于2000年9月26日,距今11年,目前续费至2012年,域名信息于2011年9月1日有更新。经查询erly主流后缀域名.net/.org/.cn/.com.cn/.info均已被注册。
 
所谓的社交网站,指的是提供用户互动支持的服务网站。网站给用户提供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用户可以在网站上以写日志、贴图片等形式发布自己的信息,然后根据别人提供的信息,来找寻自己的朋友或者结交新的朋友。
 


观察Erly的网站结构发现,Erly并未设有游戏这块。社交网站的小游戏不仅增进了好友间的交流和互动,还实现了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梦想或者满足了一些人类的原始欲望。可以说缺乏增进好友互动的小游戏是Erly作为一个社交网站的硬伤。
 
作为社交网站,目标是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这就需要一个好域名了。如Twitter收购域名t.co,Facebook收购域名FB.com等,目的都是利用好域名提高流量。erly虽短,但无具体含义,且容易与常用单词early混淆,这对于网站的初期发展是十分不利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