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奢侈品品牌阿玛尼拿下Armani争议域名

时间:2011-09-19 10:3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裁决将争议域名armaniacquadigio.com所有权转移给乔治·阿玛尼。目前域名信息尚未变更,访问该域名显示“无法显示页面”。

9月19日讯:据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裁决将争议域名armaniacquadigio.com所有权转移给乔治·阿玛尼。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该域名注册于2010年4月20日,目前续费至2012年。目前域名信息尚未变更,访问该域名显示“无法显示页面”。

该公司拥有许多带有Armani标志的商标。该公司认为争议域名与其商标具有易混淆的相似性,并声称,争议域名注册人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该域名的性质。

据了解,乔治·阿玛尼是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他创办了乔治·阿玛尼公司,Armani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该争议域名被告未对案件进行回应,仲裁小组裁决将争议域名所有权转移给乔治·阿玛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