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成为iPodSolar.com域名的持有人 太阳能充电即将到

时间:2011-09-21 09:44   来源:macx   作者:佚名
最近iPodSolar.com域名的WHOIS注册信息显示苹果已经成为了该域名的持有者。目前该域名重新定向苹果的iPod页面。

最近iPodSolar.com域名的WHOIS注册信息显示苹果已经成为了该域名的持有者。目前该域名重新定向苹果的iPod页面。根据注册信息,看起来苹果在2007年就已经注册该域名了,但是在这之前该域名一直有MarkMonitor管理,MarkMonitor是专业的品牌保护公司,很多大型企业都使用与之合作。

ipodsolar_com_whois.jpg


多年依赖苹果的专利申请中展现了对太阳能技术的兴趣。几个月前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和台湾的很多供应商在探讨太阳能科技的问题了,虽然该技术目前还处于研究阶段,而且苹果在技术未成熟之前是不会向公众发布的。
ipod_solar_cells.jpg


此外据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在今年刚刚获得了电源管理系统的新专利,该专利允许苹果将太阳能电池放置在外设之上,并且使用该能源作为电力来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