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叠拼域名新应用:亚马逊用上哟哟YoYo.com

时间:2011-09-21 11: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亚马逊旗下电子商务公司Quidsi将启用域名YoYo.com推出玩具网站,进军玩具市场。YoYo.com将提供约2万种玩具、书籍和视频游戏等。

9月21日讯:据悉,亚马逊旗下电子商务公司Quidsi将启用域名YoYo.com推出玩具网站,进军玩具市场。



图: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域名YoYo.com注册于1994年11月28日,目前续费至2014年。访问YoYo.com显示该网站为测试版本。

yoyo既可当成英文词汇,意为“溜溜球”等,也是很口语化的“哟哟”的双拼,是叠拼域名。

叠拼域名在域名市场令人爱不释手,许多网站都启用了叠拼域名,如人人网的renren.com、点点网的diandian.com、迅雷的两个叠拼域名kankan.com和gougou.com,还有麻辣女友启用叠拼域名yaya.com变身“吖吖”网等。

叠拼域名有其魅力所在,例如kankan.com较短方便记忆,只要记住kan就记住了域名;叠拼域名较为口语化,读起来朗朗上口,十分方便记忆。这些对于网站迅速获得流量攫取用户资源十分重要。

据了解,YoYo.com将提供约2万种玩具、书籍和视频游戏等。此外,YoYo.com还与Quidsi旗下Diapers.com、 Soap.com、BeautyBar.com和Wag.com四家在线购物网站共享购物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